若荷

【男神×你】当他微信上很久都没有找你的时候

#想了很久的男你了呢终于要开始实施了莫名激动#

#内含 喻/翔/张新杰/黄/韩/周/叶/王/张佳乐#

#大写的OOC#

#设定就是每次都是你主动去找他,也是由你结束聊天,你怨他为何不在空闲时找你聊#

#所以为什么男你都要有设定我也不知道눈_눈#

#万年喻吹,不意外的喻队首位x#

*喻文州

在他长达四个小时没有回你后,你终于按耐不住,发了过去:

“在干嘛?”想着他大概有事,你做好了晚一点收到回复的心理准备。

没想到一分钟不到,他就一条消息发了过来。

你鼻头一酸,各种可能的猜想都涌了上来:他之前不理我是不是不管我了不喜欢我了不要我了!!!

边这么想着,你还是点开了他的消息:

“怎么?夫人想我了?^_^”

你的手指瞬间僵在那里,两朵粉霞悄然爬上脸颊,逼退那刚刚的鼻酸与心寒。

                                                       ——《才,才没想你//》

*孙翔

“这个二翔又在干嘛!”你嘟囔着,将与他的聊天界面打开来又关上,“怎么也不给我发条消息!”

好似是下定了决心的你,却又怂的只给他发了两个字:

“在嘛?”

谁知道他秒回:

“在”

你瞬间来了气:

“你刚在干嘛,怎么不找我”

“你没让我找你啊??”

                                              ——《自那之后我就没理他》

*张新杰

新杰每次在干什么的时候都会事先给你发一条消息,并将大概的时间告诉你,好让你放心。

结果这次,在超出他计划时间十分钟后,你还没有收到他的另一条消息,你就坐立不安起来,翻着各种动态希望看到有关他的消息。

快半小时了,他告诉过你:无论如何,我都会在超出计划半小时内回复你。可你现在还是没有关于他的任何消息,急的赶快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新杰,发生什么了?”

过了几秒,他的消息发来,安抚了你紧张的心:

“我在,我用10分钟打到了的,15分钟到了你家小区门口,4分钟到了你家门前,剩下1分钟在回复你的消息,现在,张太太,麻烦开一下门。”

                             ——《心脏杰你快把我吓出心脏病了》

*黄少天

微信非常沉寂,沉寂的绝对不像是黄少天的风格。

三小时前,他啥话都没说,就这样在聊天的过程中悄无声息的跑走了……

明明人都不知道去干嘛了,你怎么一点都不担心反而很无语呢。

“烦烦…”

果不其然,人家一条信息接一条信息地跳了过来。

“媳妇儿你怎么这么这么这么能忍呢本剑圣都想死你了你也不快点快点快点找我你怎么能这样呢差点我就忍不住想找你了!!!!”

“噢媳妇儿你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吧我网上看到个测试说突然消失看看女朋友对你的反应结果我就特别好奇然后就试了试结果这一试差点就把我家媳妇儿试跑了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你别不理我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我以后绝对看到了就秒回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好像…是他先不理我的??》

*韩文清

老韩基本从来不主动找你,你有天实在忍不住+闲的慌,主动给他发了消息:

“韩文清!你给老娘滚出来!!”

“…”

你看着这三个点,就好像看到了屏幕前老韩那严肃到不能再严肃的神情,咽了口口水,想着:反正是微信,怕什么!再次前去赴死:

“我警告你,你要是再不理我!我就…”

“什么。”

其实我就后面的内容你也没想好:

“我就…”这条消息还在编辑中,只看到对面又跳来一条:

“知道了。”

自那之后,老韩开始给你发微信了。看着他做什么事前都别扭的给你通报一声,你在屏幕前笑了出声。

             ——《其实我还是没想好“我就”后面跟什么》

*周泽楷

小周这个人,秉承着沉默是金的人生格言,除非你找他,不然从不发消息。所以你被他带的,也很少发消息,而且惜字如金。

这天他突然给你发来一条: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你赶快捧起手机:

“?”

“你…不理我…不开心…( •̥́ ˍ •̀ू )”

你仿佛看到他蔫下来的呆毛的模样:

“揉,小周乖,还不是跟你学的嘛”

“以后…多发 |・ω・`)”

                         ——《我怀疑小周有向黄少转变的趋势》

*叶修

“干嘛呢”

“抢boss”

“噢噢”

                                           ——《叶不羞的真是太好写了》

*王杰希

他日理万机,你怕打扰他,很少才发一条消息去询问他的情况。

没想到这次他先发了过来:

“怎么样?”

嗯?什么怎么样??你心底纳闷:

“嗯??”

“你应该到生理期了,疼么?”

想到今早亲戚刚刚来拜访你,你心里暖暖的。

暖不过几秒,突然上升了一丝恶趣味:

“怎么?王不留行治痛经,你难不成要给我来一打?๑乛◡乛๑”

“我家角色号只有一个,不过我想我可以治你”

“嗯?啥意思??”

那之后他就没回过。

晚上,门铃响起:“快递”

你开了门,意外的发现快递员的两个眼睛不一样大:

“你!你怎么!!”

“我来治你啊,小祖宗”

                                          ——《从此我来姨妈再没痛过》

*张佳乐

“乐乐”10:20

“乐乐?”10:25

“乐乐乐乐!!”10:30

你当然知道霸图铁一样的10:00-12:00集训的规矩,也知道张佳乐这个粗心鬼从来不将手机消息调静音。你今天突发奇想,想整整他。想着韩文清的钱包脸和张新杰推眼镜动作背后隐藏的寒意,你都替张佳乐默哀。

“卧槽你要死啊!”12:00

“我被全霸图人的目光集火了啊你知道么!”12:00

突然一阵沉默。

“加训了……”12:30

“卧槽你是故意的对吧对吧!媳妇儿你要谋害亲夫不用这么毒吧?!”12:35

“是不是叶不羞那个浑蛋把你带心脏了!我跟你讲我饶不了他!”12:35

                          ——《好期待看他回家后气呼呼的样子》

########################

第一次更男你就写了这么多人…老夫肝不太好。

tag不够再加上二翔写的比较草率就删了二翔的tag抱歉【哭兮兮】

叶不羞和二翔的真的草率爆炸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区欢迎提建议呢!想看的梗啊想看的人啊都发上来叭!

作者喜欢挖坟所以暂时更得都是一发完。

老样子!!点赞蓝手提建议的都是小天使!!!

再次表白喻苏苏

评论(23)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