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荷

【黑遍全联盟】又是全联盟无聊的一天呢

#再次的迷之脑洞#

#私设联盟所有人宅在一个房间里x#

#是粉不是黑!!!#

#全员向,带cp玩#

#毒慎入!!!#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躺】#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乱七八槽玩意儿系列#

#没有脑子记不清角色名的我决定用真名#

#假装叶修有手机x#


         又是联盟无聊的一天……一联盟人挤在一个空调房里东倒西歪,人人手上捧着个手机,无聊地翻来翻去。

         其中有一个坐的端正的异类,他玩个手机都那么优雅,端庄,打字的指尖华丽,夺目,好像在跳四小天鹅。

        四小天鹅?脑海中浮现出霸图F4穿着芭蕾舞裙,踮着脚尖,手拉着手跳小天鹅的样子。其中,一个步幅永远比别人小一寸;一个连跳舞看上去都像在偷东西的;一个动作分毫不差像个机器人的;一个钱包脸……想到这里的黄少天惊得一哆嗦: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一定是太无聊了怎么会想到这么…恐怖的画面!

        喻文州明显感到怀里的黄少天一哆嗦,正想要出声询问,怀中的人已经用眼神阻止了他的行为。喻文州又细心观察了一会儿,怀中的人儿确实没有什么异样了,这才安心地拿起手机。手机刚拿起来不久,怀里突然就空了,到手的美人怎么跑了?而且还拉着隔壁村的张小花一起跑?!

        隔壁村的孙一夏村长捕捉到了邻居的不解的神情,向他挥了挥本不该属于这个村的外星高科技:手机。
  

        接受到信号的喻·双花村隔壁·蓝雨村村长·文州,看到了群里的记录:


=======全联盟搞事群========

        黄少天:有人么有人么有人么不觉得真的太无聊了么怎么能浪费大把的美好时光在空调房里葛优瘫呢!谁来和我pkpkpkpkpkpk做点有意义的事让你们领会到本剑圣的厉害!

         张佳乐:要不是真的太无聊了我才懒得回你= =

         黄少天:张小花jjc走起走起走起!

         边发着,我们的剑圣大大一脸兴奋的站了起来,拽着张佳乐的手臂就想把他拉起来。

         张佳乐另一只手上还拿着冰棒,就大吼起来:“去你的张小花!你还黄小剑呢!谐音你自己想去!”

        黄少天:“我不管我不管pkpkpkpkpk谁赢了听谁的!”

        张佳乐咬了一口冰棒:“我不去!我还要吃冰棒呢!”小花同学一晃脑袋看见了一瓶蓝色的罐装饮品,秉承着卖队友的良好联盟搞事作风,他用冰棒指着轮回村管羊圈的,激动地声音都变了调:“我推荐孙翔代我!”

        镜头拉到羊圈旁…噢不是,孙翔先生的身上。然而这位并没有听到张小花的话语,也许是羊太能闹腾了吧,噢不是,他正兴致勃勃地拉着唐昊先生,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噢,大海是那个电风扇的牌子。

         随着两声巨吼,春不暖了,花也谢了,黄少天也震惊了。这两个毛孩子的声音加起来估计比让老板出去那时候的老韩的声音还要响。

        随着电扇发出的电音停止,孙翔和唐昊瞬间遭到了全联盟的集火。在这番攻势下,管羊圈的马上就缩到羊圈里,噢不是,角落里,假装他是一头羊。

        而我们的唐昊先生呢?噢他跑出去上厕所了。而我们的联盟再次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


========全联盟搞事群=======

        黄少天:真的太无聊了太无聊了太无聊了!!!本剑圣都忍不了了你们一屋子老的小的优雅坐姿的葛优瘫的都跟周泽楷似的闷都要被你们闷死你们忍心看到这么可爱这么迷人这么会调节气氛的剑圣被你们的无语憋死么忍心么忍心么忍心么!!!

        周泽楷:?
        叶修:忍心
        张佳乐:忍心
        苏沐橙:忍心
        张新杰:忍心
        【客官们脑补一下全联盟除了喻队以外都发了忍心吧。。】

        周泽楷:??

        黄少天:你们一个个的!!!老叶我怎么没看你刚才出来啊!!来jjc!!!

        叶修:你要是拖的动哥就来吧
        苏沐橙:少天加油
        张佳乐:少天加油
        王杰希:少天加油,赐你杰西卡的力量!
       【客官们再次脑补一下吧(。】

        黄少天:我去糖糕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上个厕所那么快么!!!

        唐昊:你有意见么= =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刚看到糖糕个傻子就蹲在门口时不时地偷偷往里面望一眼。哈哈哈哈这个怂货!!

        唐昊:……

        唐昊:我也建议二翔和黄少jjc走起

        叶修:同意
        王杰希:同意
        张佳乐:同意
        肖时钦:同意
        孙翔:我不同意!!!!!
        周泽楷:同意
        苏沐橙:同意
        方锐:同意
        李轩:我们当中好像出了一个叛徒
        喻文州:同意
       【……】
       【不麻烦客官了…】

        这时候,管羊圈的那位突然站了起来,手上还攥着一瓶不明蓝色罐装物,警惕地看着黄少天。乘着这位黄小剑沉迷聊天的时候,飞快地跑出了房间:“我去上厕所!”

        得嘞,pk的人没嘞。喻村长的怀里重新被一片温暖填满,伤心的黄小剑回到了他村长的怀里。

        房间里继续是死一样的沉寂。。。

        今天的联盟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呢。

====================================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玩意儿

客官们求建议

这种神经病玩意儿可能会有续集吧【望天】

日常求红心求蓝手求建议

不是很会写黑遍呢第一次尝试!希望客官们看的开心!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