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荷

【男神x你】如果他是个画手

#大盆友小盆友们见识到我的起名废了吧【微笑】#

#一看标题就提不起兴趣系列#

#依旧是没有脑洞的产物#

#最近被美术考级逼疯了的产物#

#如果各位有想要看的人和梗要评论的噢!#

#内含 喻/张佳乐/张新杰#

#大写的OOC#

#万年喻吹,不意外的喻队第一x#

*喻文州:肖像画

       “夫人,不要乱动”

        看着他专心致志的神情,你将本来想要放松一下的手臂又摆回了原来的位置。

        “真好看啊…”你呆呆的望着眼前这个嘴角微微上扬的男人的认真的神情,出了神。

        盯着盯着,你的意识不知不觉间模糊起来。等到意识再回到你身上时,你已经在向后仰倒的过程中了。

        你慌张地想稳住身形,可是于事无补。你跌到了一片温暖中去……嗯?一片温暖??

        你仰起头,看见的依然是那个嘴角微微上扬的男人。只不过这次,他脸上的笑意更加明显。

        他俯下身来,近到你都能感觉到他呼出的热浪。他凑到你的耳边,声音带着笑意:

       “不是说了嘛,夫人,不要乱动^_^”

*张佳乐:儿童画

        “乐乐…”你望着一屋子像他百花式打法般凌乱散落的纸,又气又无奈地喊着这个罪魁祸首的名字。

        一屋子大大小小的纸上,各种各样的…兽化生物???头上无一例外的都竖着根小花花……

        不得不说画的还蛮好的…咳…

        不过:

       “张佳乐!你自己弄的这些东西你自己打扫啊!”

        只见那个趴在地上专心画画的人身体微微一抖,随即转过身来委屈地看着你。看见你叉着腰严肃地盯着你的样子,他突然又有了灵感,转身在纸上匆匆地画着些什么。

         你居高临下的在他身后看着,他勾勒出的是一个像你的炸毛的兔子,然后一个疑似张佳乐的大狮砸在给你顺毛,头上的小花花很精神地挺着。

         你看着这幅画面,再看着兴致勃勃作画的他,不由得脸红起来,走开了。

        “ 下次,我可不帮你理了啊!”

*张新杰:素描

        他画出来的画,跟他的人一样,严谨,一丝不苟。

        他要求自己打的每一根辅助线的比例都精准到位,排的每一根线都整齐有序,一副两个小时能完成的画硬生生被他拖到了六个小时。

        尽管这样,他每次画画的时候,你还是喜欢坐在他后面,静静地看着他画画,这也是一种享受。

        “ 张太太,我才画了3个小时零5分,你如果再睡下去晚上会失眠的。”

        “还有,睡觉流口水是不好的习惯。太太看来我得教教你怎么闭着嘴睡觉。”

        “太太,不睡觉了是好事,可你也不要开这么响的声音追剧好么?如果想追剧的话,隔壁烟雨欢迎你。”

        “这个点应该是烟雨的训练时间,再过20分钟,你换衣服。15:30我送你去烟雨,19:00我会在烟雨门口接你……太太?摇头?不去了?好,那就安静坐着看我画。”

=================================

啊要考素描八级的我眼泪掉下来【哭兮兮】

啊我没有排版啊!!手机端不太会玩求太太教【跪】

emmm…亲朋好友们(◍ ´꒳` ◍)想看谁的评个论哈,脑洞不够必须开一开

日常比心蓝手评论提建议的都是小天使!!

再次表白喻队

评论(1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