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荷

致阴阳师——我们最爱的养老游戏

每次更新之后,翻翻贴吧,翻翻微博,都有人表示不满,大骂网易。皮肤本说太难,肉队放出来骂,抽不到ssr就说这是个只能氪金的游戏,百绘罗衣得奖者与自己的审美不符就说网易有黑幕……

那么请问,你们玩这个游戏,为了什么。

为了骂网易时获得快感?
为了抽到ssr在朋友里炫耀?

我玩这个游戏,也算是久的了。连签已有275天,不氪金,安安分分练级,只有36级,35级过了刀十,只有一个六星式神,斗技还在一二段徘徊。

看到这里,你可以嘲笑我玩的菜,嘲笑我磨时间,嘲笑我不懂得玩这个游戏的真谛。

但起码,我不会在一只小鹿撞断了中非之后破口大骂,不会在34级都没有姑姑时火冒三丈,不会在打不破结界时气不打一处来,不会在近30级都没有AOE时心灰意冷。

这一切,都因为我爱着这个游戏。

即使我菜,我也自知技不如人,如此便能更好的提升自己;即使我菜,我会花更多时间观看大佬的视频,了解更好的御魂和阵容搭配;即使我菜,我仍保持着玩这个游戏的初心,尊重每一次喜欢或不喜欢的更新。

因为这是阴阳师啊,是我们一直爱着的养老游戏啊❤

评论(8)

热度(14)